若持續遇到 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 問題,可以使用此連結迅速登入 Login Now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黃金拼圖 Thank you!!

    最喜歡金髮和外國的女高中生・忍。
    在忍的家中,金髮碧眼的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中!
    「我是來見你的!」
    初中時遇到的兩個人重逢是因為高中一年級的春天愛麗絲進入了日本的高中。
    阿忍的青梅竹馬、凸凹組合的綾&陽子、還有另一個追着愛麗絲的英國留學生可憐也加入其中,關係很好的5人組每天都閃閃發光。
    迎來高中3年級春天的忍們出發去修學旅行!目的地是奈良和京都。第一次的住宿旅行興奮不已!
    忍不是去英國旅行,雖然受到了打擊,但愛麗絲很高興能接觸到日本文化。綾對夜晚的戀愛緋聞充滿了執念,陽子忙於吐槽,明明和4個人是不同的班級,卻不知什麼時候連在一起……?
    率領烏丸老師和久世橋老師、憧憬可憐的穗乃花和社團活動的夥伴香奈也在一起,享受着快樂的時光。
    修學旅行結束後,終於到了思考各自未來道路的時候了。
    5人選擇的未來是?

    Views: 50

    Genre: 治癒百合

    Duration: 81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