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旅行 28/4 - 5/5 本站將不定時或延遲更新 望海涵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勇者赫魯庫

在魔界的魔王城,一位人類勇者親手擊敗了魔王。「以後再也不必害怕魔物了!」,就在人們充滿歡笑大肆慶祝時,魔界卻如火如荼地展開了一連串圍繞著新魔王寶座的比賽。
代理受傷的原大會負責人阿茲度勒,四天王芭米里歐來到了魔王決定戰現場,然而出現在眼前的冠軍熱門卻是人類勇者赫魯庫。為了調查謎之勇者的目的,以及查明襲擊烏魯姆城的飛翼士兵的真實身份,芭米里歐偽裝成工作人員「安妮」,與赫魯庫和其他選手一同踏上旅途。

第一季: BTSync

Views: 553

Genre: 冒險奇幻科幻

TV Status: Ended

Duration: 23 min

Release:

TMDb: 7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