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BTSync遇到缺失問題歡迎回報 | 若持續遇到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問題 使用此連結登入 Login Now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航海王:紅髮歌姬

    美音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也是歌歌果實的能力者。她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現場表演將舉行,世界各地的海賊、海軍,以及草帽一夥所有人都期待着她的聲音。這個故事源於美音是「紅髮傑克的女兒」的震驚事實。來自四方八面的人馬為爭奪美音而爆發出一場激烈的爭奪戰。

    同時,美音也是魯夫在年少時的朋友,但隨著紅髮的航行就沒有再與魯夫見面。正當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路飛感到無聊打算離開時被美音阻止。在此故事才正式進入主線。原來美音的歌歌果實的能力是將聽歌者的心靈帶入異世界,因此美音打算讓所有的聽眾包括魯夫一行人進入他們的烏托邦,但最後被草帽海賊團、紅髮海賊團、BIG MOM海賊團、哈特海賊團、海軍以及CP0等人共同阻止下而終。

    Views: 444

    Genre: 冒險勵志戰鬥熱血

    Duration: 115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