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旅行 28/4 - 5/5 本站將不定時或延遲更新 望海涵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上一集下一集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魔神英雄传 Season 2 Episode 16

    根据猎户座之棒的指示大家终于找到了浮在半空的小豆栗山城但却在机关下被擒住,逃跑的火美子不但没帮上忙还连累了赶来的海火子,在宙太的帮助下逃走地牢的小渡却在另一间地牢里发现了“火美子”,众人扮演陈艺伎趁着表演的机会夺回了自己的武器。罗姆拿伽利用机关逃走,大家希望借助火美子的忍术但她却相当苦恼,在武一郎的吼声中她甚至哭泣起来。宙太的呼声换来的是主公的致命一剑,龙神丸在敌人的妖术攻击下命悬一线,骨头被打坏的波子心中燃起了愤怒的火焰,无声的默契已经无需多言,波子愤怒的投球打碎了笑天阁的巨刀,邪恶的魔神在龙星剑的光芒下含恨败北了。第二层星界在宙太的恋人秋子小姐的帮助下恢复了,看到恢复意识的主公宙太不禁热泪盈眶,但通往第三层星界的彩虹却没有出现。火美子在寻找海火子的过程中发现了他原来就是神秘的绿色魔神“夏鬼丸”的主人,这时天上突然出现了奇怪的骰子将两人抓走,小渡也这时才发现,原来“火美子”有两个!那么身边的“火美子”究竟是……?

    Episode Title: 第16话 波子 愤怒的一球!

    Air Date: 1990-07-07

    Year: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