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旅行 28/4 - 5/5 本站將不定時或延遲更新 望海涵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聖魔大戰 BIKKURI-MEN

對於熱愛仙魔大戰貼紙的人來說,貼紙的價值絕對不容小覷。在運輸的過程中,他們像運載現金一樣被謹慎對待,一年前甚至還發生了被稱為「三億張仙魔大戰貼紙」的竊盜案。
在做送貨上門兼職的高中生「大和」,有一天被捲入了圍繞貼紙的戰鬥中。聖鳳凰店長的便利商店「Angel Mart」因為容易出現稀有貼紙而聞名,不僅是仙魔大戰貼紙粉絲,就連對面的「Devil Store」便利商店的人們也在虎視眈眈地盯著。戰友分明,曾經的夥伴,命運的戰鬥即將開始!!

Views: 57

Genre: 冒險奇幻

TV Status: Ended

Duration: 23 min

Release: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