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BTSync遇到缺失問題歡迎回報 | 若持續遇到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問題 使用此連結登入 Login Now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在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但是器官提供者其實是喰種。在病床上醒來的金木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對勁,原本記憶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難以下嚥。一開始,即使好幾天不吃東西他也不會餓,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開始折磨他。當他意識到,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擦身而過的男男女女,他絕望的日子也就此開始……

「東京喰種:re」
漫畫第二部故事。
漫畫第一部「東京喰種」的結尾中,剛成為CCG三等搜查官的佐佐木琲世,跟隨真戶曉學習一等搜查官的搜查技術。兩年後,佐佐木已成為一等搜查官,並且是「昆克斯班」的指導者,帶領著四名下屬進行各種搜查工作。佐佐木上等在討伐月山集團時覺醒,擊敗了獨眼梟,成為準特等搜查官,並離開昆克斯班,加入有馬班。恢復金木研身份的佐佐木為了救出被關在庫克利亞的雛實,隻身面對「不敗的搜查官」,擊敗有馬貴將後創立了新的喰種組織「黑山羊」,並成為了新的「獨眼之王」。

Views: 4470

Genre: 冒險奇幻懸疑戰鬥

TV Status: Ended

Duration: 24 min

Release:

TMDb: 8.2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