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BTSync遇到缺失問題歡迎回報 | 若持續遇到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問題 使用此連結登入 Login Now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BLEACH 死神

故事的主角黑崎一護是個看似暴力、單薄,實質上善良、勇敢、愛護家庭的少年,並且擁有能看見靈的體質。家裡有一個開診所的老爸和兩個性格正常的妹妹夏梨和遊子,一護每天七點必須按時回家,否則老爸便會使用“身體語言教訓”的家規。吵鬧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與其他普通人並無大異的普通生活,直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亞被他一腳踢到牆角並滿臉驚疑地望著他問“你能看見我?”時漫畫的序幕才這樣被正式地揭開。從此黑崎一護身邊所有的事物都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原著劇情中的最後篇章「千年血戰篇」講述沉睡千年的友哈巴赫復活,為了滅卻師的複仇,建立無形帝國,之後佔領了虛圈,又向死神方宣戰,使整個靈界迎來了千年血戰。

第一季: BTSync
第二季 千年血戰篇: BTSync

Views: 1001

Genre: 奇幻戰鬥熱血

TV Status: Ended

Duration: 24 min

Release:

TMDb: 8.401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