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持續遇到 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 問題,可以使用此連結迅速登入 Login Now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上一集下一集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鬼灯的冷彻 Season 1 Episode 5

    A part 《龙虎二重奏》 在桃源乡的某间汉方药局.极乐满月中,白泽正在桃太郎的面前,一边谈论着受女性欢迎的秘诀一边炖煮着药膳锅。同一时间,在地狱的阎魔殿中,鬼灯则一边说明着有关职场窍门及业绩的话题,一边与小白他们一起炖煮着天罚锅。在将亡者与针口虫一同炖煮的过程中,而发现缺少了一项重要材料的鬼灯,为了与持有那样材料的地狱的守门人见面,决定前往地狱的大门,此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  

    B part 《精神运动会》 在集结了地狱中的狱卒们的热闹广场中的角落,茄子一如往常,而唐瓜则一反常态十分紧张。而与白泽一同前来的桃太郎遇见了要表演团体体操的柿助、要与前辈们一同表演歌唱的琉璃男,以及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小白。在象征集合信号的烟火响起的同时,阎魔大王严正地宣布“狱卒大运动会”就此开始!

    Views: 529

    Episode Title: 龙虎二重奏/精神运动会

    Air Date: 2014-02-07

    Year: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