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持續遇到 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 問題,可以使用此連結迅速登入 Login Now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上一集下一集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新世纪福音战士 Season 1 Episode 9

    刚到班上不久的明日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人物。丽实在是对周遭的事陌不关心,明日香挡到她的光线,她竟只有移开一点,头都不抬一下,明日香以挑衅的语气跟丽说:“好好相处吧。”丽竟然回答:“为什么?有命令我就会去做。”在纪伊半岛海湾出现了持有分离合体功能的第七使徒,配合不协调的明日香与真嗣,立即遭到戏剧般的攻击。经分析,只有同时击中分离的两个使徒核心才能消灭第七使徒。于是,美里将明日香亦领回家来与真嗣同住,并进行协调统一的特训。数日后在战场上,需要在 62 秒的音乐结束之前击溃使徒,两人配合完璧的“舞蹈”坚持至最后数秒时崩溃,但使徒已被消灭。

    (这一话就是有名的 62 秒战争,进行的节奏很快,音乐性很强,相当的精彩。与使徒作战时的 BGM 已收入原创音乐 CD 的 Vol.2 里。跟随音乐,初号机与二号机舞蹈般的攻击感觉十分理想。此外,迎击要塞的系统与兵器也展现了不少,科幻迷也为之欣喜。在 TV 播放之前,曾作过录像处理,适当调整了时间速度,使临场感有所增加。副标题是你们两个,像为了取胜那般狂舞吧!与片中所用到关键性的 62 秒背景音乐同名。)

    Views: 179

    Episode Title: 瞬间、心心相印(Both of You, Dance Like You Want to Win!)

    Air Date: 1995-11-29

    Year: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