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持續遇到 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 問題,可以使用此連結迅速登入 Login Now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上一集下一集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紫罗兰永恒花园 Season 1 Episode 4

    剪掉长发、穿上高跟鞋、穿上喜欢的衣服,目标是成为莱顿最受欢迎的自动手记人偶。新人自动手记人偶爱丽丝·卡娜莉憧憬着独立女性。爱丽丝第一次被一个陌生的人指名。爱丽丝和薇尔莉特前往远离城市的爱丽丝的故乡卡扎里。在那里等待着她们的是爱丽丝的父母。担心在城市中工作的独生女的父母,为了和女儿见面以假名提出了委托。父母为爱丽丝举办了生日派对,并且邀请了诸多名新郎的候补。其中,爱丽丝曾经爱慕的人也来到了派对。受到打击的爱丽丝在中途离开了派对。穿着不习惯的高跟鞋,离开故乡的理由,是忘记那段失败的恋爱……爱丽丝曾说出的那句“我爱你”,却并没有收到爱慕多年的他的回应。薇尔莉特知道“我爱你”这句话的分量。“我爱你”是句很有勇气的话。少佐在那时……平复心情后的爱丽丝,委托薇尔莉特代笔,写信为被自己糟蹋掉的派对所接待的客人提出道歉。这样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连父母也要写信了。“如果是信的话能够将心情送到。”不能坦率地说出来的话,也能通过书信传递到。对于笨拙的女儿给父母的信,虽然无法当面说出,但是也能够传达出真正想要传达的心情。人的心情非常细腻复杂,有时会因为顾及对方而说出谎言。而正因为是写信,所以能够传递出真实的想法。

    Views: 947

    Episode Title: “你将不再是道具,而是成为人如其名的人”

    Air Date: 2018-02-01

    Year: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