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BTSync遇到缺失問題歡迎回報 | 若持續遇到Session token has expired問題 使用此連結登入 Login Now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上一集下一集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魔神英雄传 Season 3 Episode 22

    渡他们一到达便跟第三界层的统治者,比利比利战斗。但敌人的力量十分大,战部渡便打算去破坏它的电力装置。 炎部渡亦一起去,他们到电力控制室,把装置破坏。其间,敌人向渡他们攻击,战部渡险些掉下来,幸好炎部渡相救。 敌人没有了电力,渡他们使出登龙剑,把敌人击倒。 跟著,渡他们到了神圣森林,见到剑王并放下剑王之剑,原来此剑需要一万年才能回复原貌,因此,渡回到原来的世界时,剑便能回复。 同时,创界山出现第三和第四层的分界。 战部渡与炎部渡分别时,出现天之龙马,炎部渡把天之龙马给战部渡用来回去原来的世界。 「当我打倒了这里的魔王威鲁蒙达後,便把登龙剑放在第七界层作证明。」 两位救世主分别,各自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Episode Title: 最强组合! 双龙神号

    Air Date: 1998-03-05

    Year: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