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旅行 28/4 - 5/5 本站將不定時或延遲更新 望海涵
若持續遇到錯誤, 請向我們報錯, 謝謝!

Sorry, our online streaming ser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blic now, as due to more and more DMCA takedown requests, high expense ratio for the cloud storage and traffic.
抱歉,由於越來越多的 DMCA 刪除請求,再加上本站的雲端流量費用也日漸高漲,迫於無奈的情況下,本站影片不再對外公開。

Turn off light Favorite Comments (0) Report
    0
    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0 votes, average: 0.00 out of 5
    Loading...
    Stream in HDDownload in HD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位於東京八丈島近海的「太平洋浮標」是一處用於將全世界警察監控探頭連接起來的海洋設施。為了正式啟動,與歐洲的警察組織歐洲刑警組織所管轄的網路連接,世界各國的工程師集結於此,對某種「新技術」進行了測試。另一方面,柯南及少年偵探團受園子的邀請來到八丈島賞鯨。此時柯南接到沖矢昴(赤井秀一)打來的電話,得知有一位歐洲刑警機構職員在德國遭到琴酒殺害,感到不安的柯南於是決定潛入設施裡進行調查。然而在調查過程中,卻發生一名女性工程師被黑衣組織綁架的事件!而且她擁有,記錄著某個訊息的USB傳到了組織的手裡。以及,灰原哀身邊也有黑影悄悄靠近她,使生命卻陷入險境。柯南能否順利救出灰原?灰原的真實身分是否會被發現?新的黑影PINGA又是誰呢?

    Views: 41

    Genre: 懸疑推理

    Duration: 109

    banner

    Comments

    Leave a Reply